502

百年孤独

断背山与我

我亲爱的jack:

    近日安好

    怀俄明又到了冬天,再过几天春天就会来到,河水已经开化了一部分。但断背山上依然很冷,我从城里购买了两箱威士忌,在山上供我牧羊时解乏——没错,我依然在那儿工作,那位老板依旧有不讨人喜欢的暴脾气,现在已经没多少人去找他找工作了。不得不告诉你,他的坏脾气吓走了很多人。

    不过也是,谁愿意在上山住下了每天吃豆子。

     我曾去你家拿走了你的那件蓝色夹克,上面还有打架的血迹,我真没想到你会一直存着它,我快要哭了。

     当然去看望了你的父母,他们希望你能够葬在家族墓园,这是...我没带你来的原因。

  可我仍记得你的话jack,建一座牧场一起牧羊,咱们生活在一起。可是我老了,我没力气再建个牧场了,独自一人的生活让我觉得疲惫。我现在就住在断背山脚下,我觉得我很可能老死这里。

     我正在河边,一边写着信一遍喝着威士忌,这次我多带了几张毛毯,你不会再觉得冷了。

    我在老地方等你,jack.

                                                你的Ennis

                                                        致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