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百年孤独

第二封

亲爱的    :

        这是第二封,想了想31封的数量看来英雄还得耐心写几天。今天一天过的飞快,在我印象里他似乎只在死板的办公室和上司的话中过去了。我认为不管多忙总得给自己放放假,不是吗?周末的时光可不能白白浪费了,也许你会喜欢和我一起打棒球,这可是不错的运动。不过前提事天可千万不要下雨。不列颠的坏天气我可从不想体验,不过那地方竟然能被称谓最适宜人生活的地方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过,我亲爱的。虽然很忙,但英雄还是专门写了段情话给你。原因是弗朗那家伙听到了我的谈话,不得不说他这方面的建议还不错。

       当太阳在太平洋的海平面垂直下落时,我正在拉斯维加斯的海港口向刚东渡过来找不到住宿的你挥着手。

        当太阳在大西洋上方的天空中散发出第一抹光芒时,我正在德克萨斯难得的雨天里撑着伞与不小心淋湿了衣服的你接吻。

       当太阳在美利坚合众国的上方大放光芒时,我正在华盛顿的一处教堂里与我未来的新娘一同向上帝祷告祈求幸福,和平。

       “你愿意娶你身边的女士做妻子吗?无论贫穷或富有;美丽或丑陋...”

     我想我那时一定会打断神父那无休止的废话   “I do .把你的后半生交给英雄吧,你说绝不会让你失望。”

                                                 拥抱你我的朋友

                                                                   琼斯

                                               5月14日 第二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