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百年孤独

第一封至她的信

亲爱的笔友:

       嘿,我这儿已经是晚上了。就在刚刚,看到了31封情书的题材,你一定想不到英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于是再此时就提笔给你写了这第一封信。

     说老实话,我可不会像弗朗那么矫情的给你写一大堆无用且无聊的浪漫话,当然我想你也一定不会喜欢的。今天华盛顿的天气真的很不错,不过这儿可有更多的烦心事儿等着我解决。你知道的,德州那儿又有了龙卷风,但并没有人员伤亡。那儿被称为“龙卷风走廊”的地方可真是名副其实,不过德克萨斯的风景是值得一提的 。咱们可以一起去坐着我那辆新吉普去那儿旅行,赌上英雄的荣誉你一定会爱死那地方。期待呼吸着得州空气的滋味吧,那可一点也不比不列颠的海风差,在那儿兜风再合适不过了。

      就写到这儿了,英雄虽然爱你但也需要睡眠为明天的工作储备能量。晚安

                                                    爱你的琼斯

                                                6月8日 第一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