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百年孤独

城市管理部门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景象,我们都知道。自从病毒弥漫之后,城市变的静悄悄的,像是英雄片里除去主人公的电影背景。
撞向电线杆或标牌的汽车,不知道是谁的某滩红色血迹,破损的路面,这个城市已经不成样子。
手腕上的布带紧紧抱着皮肤,上面有自己的血也有其他东西的。疼痛的感觉仍然从手臂传来,想想自己几天前的壮举,也许拍成电影会有个不错的票房。英雄阿尔弗莱德把丧尸一波带走,帅极了。
还剩最后一段,安全地区就在眼前了。左手握紧匕首,冰冷的触感让自己更加清醒。拖拉地面的声音从背后逼来,转身发现目标。迅速对准致命区域,它很快就到倒地了。
“呼,恭喜,又死了一次。”
再往前走,警惕着身边的事物。一个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帘。在确认对方的眼睛仍是如祖母绿般的颜色后,几日没合眼而带来的疲惫突入其来。手掌接触他的肩膀,上下扫视,他还不错,没有受伤。
激动的想要张开嘴巴说些什么,却被困倦打断。
太累了,把头埋进他的肩膀,呼吸到自己熟悉的气息。

“亚蒂,我爱你。”

有时候说话真的会很费力气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觉得你比我大个五六百年也不是什么大事。或许你也不怎么喜欢我,毕竟“毛头小子”总是冲动,也不解风情。你总说这样说”

“我不清楚是一种什么感觉,但是我无法把他归为友情或者感恩之类的情感。”

“我爱你。”
说完这句,身上时疼痛更加剧烈,让他感觉自己更像一个人而不是一个英雄,或者什么国家。”

评论